查看: 375|回复: 14

[朝阳区] 【朝阳区】 朝阳区 丝足体验之情人般感觉

[复制链接]

681

主题

681

帖子

5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119
发表于 2021-2-1 17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桃花档案
信息来源: 狼友交流
桃花数量: -
桃花年龄: -
桃花容貌: 要是用丝袜腿服务,各种按摩,划,踩,压,蹭,然后给放松肩膀 脖子,之后指划,B面完了是A面,转过来后还是丝足服务来一整套,妹子丝袜脚真得很好看,估计36码,A面的时候把玩了半天,腿脚是可以随便玩 的,妹子很配合,享受够了,妹子竟然又要我B面,问为啥,刚才干嘛不B做完,妹子说怕扒太久了累
桃花打分: ⭐⭐⭐⭐
服务态度: 很好
开课费用: 400-800
详细地址: 朝阳区
联系方式: VIP会员可见点此升级
姑娘是做按摩和丝足啥的,入行时间不长,妹子是重庆人,今年27,身高大概166,C杯,穿上高跟鞋之后那个条儿是顺得很,后面放几个照片大家可
以看,腿也绝对不短,样子谈不上性感,也不是那种纯的,就是很舒服里有点调皮可爱晚上地铁过去,,妹子现在的小区外面看还行,但是楼道是最不
咋滴的,然后屋里面极干净整洁。可以看得出来妹子是个非常爱卫生的人,进门看到真人,和照片相似度90%,基本没差,妹子帮着换鞋放下东西,确
定了做600的套餐,然后就开始帮着更衣,开始陪*浴,妹子洗得很认真,甚至还问了要不要洗头,大头的头,想着干脆回家不洗澡了,就让姑娘帮着洗
了,真是舒服,然后很多人洗澡那就是洗澡,妹子帮洗澡却还有一种服务在里面很享受,有兴趣的自己去感受。洗完提供了一次性浴巾,很干净,擦干
趴床上,开始正式服务,这里就是请妹子开始她的表演,自己要做得就是享受了,主要是用丝袜腿服务,各种按摩,划,踩,压,蹭,然后给放松肩膀
脖子,之后指划,B面完了是A面,转过来后还是丝足服务来一整套,妹子丝袜脚真得很好看,估计36码,A面的时候把玩了半天,腿脚是可以随便玩
的,妹子很配合,享受够了,妹子竟然又要我B面,问为啥,刚才干嘛不B做完,妹子说怕扒太久了累,转过来休息一下,这次B面之后,妹子开始了后
庭服务,这个是妹子做得最爽的一个服务,喜欢猴子摘桃的朋友要多享受一下,这里因为太舒服了,让妹子多弄了一会,然后搞得时间都快到了,赶紧
转过来,抱着妹子的腿完美释放。洗了洗赶紧走,因为有点超时了,虽然妹子说没事,但是咱不能不识趣,600块钱整整服务了90分钟还超时了6,7分
钟。整体评价一下,如果你喜欢大尺度,说啥玩意没有一个FJ就600真贵,那找错地方了,其实市场上一些大妈300,400就给FJ,可以去找那些,一个年
轻妹子带着满满90分钟的按摩丝足服务,虽然就只是FJ,说不上性价比多高,但肯定是不坑的吧,很少有人那么认真给做尺度之外的那些事,因为这些
都累费劲,不会认真去做好服务,但是这个妹子很不一样做到了踏实。妹子也说到,今年疫情实在是难,各种花钱不断,赚钱却赚不到,觉得这个妹子
值得分享给大家,可能对妹子和对喜欢丝足按摩的朋友是一种双赢吧。妹子过年不回家,不涨价!人不错,善待吧!!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153419xrmd3mmdq3oxanpd.jpg

153419xrmd3mmdq3oxanpd.jpg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153419psix1xegp11g2e1c.jpg

153419psix1xegp11g2e1c.jpg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153419a9ol8b3kr44k2brl.jpg

153419a9ol8b3kr44k2brl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49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年度VIP会员

Rank: 4

积分
10120
发表于 2021-2-1 21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人气好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114

帖子

234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349
发表于 2021-2-1 22:0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着慢慢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99

帖子

9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75
发表于 2021-2-2 10:24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5

帖子

41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17
发表于 2021-2-2 11:02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书店里买不到什么书?秘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58

帖子

130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06
发表于 2021-2-3 11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不错呀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76

帖子

1182

积分

积分VIP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182
发表于 2021-2-3 18:16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8

帖子

158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86
发表于 2021-2-5 00:50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01

帖子

2171

积分

积分VIP会员

Rank: 1

积分
2171
发表于 2021-2-5 09:21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4

帖子

29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96
发表于 2021-2-5 14:49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可爱23 发表于 2021-2-1 21:56
论坛人气好旺!

贵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0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08
发表于 2021-2-6 09:00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验证过了,坦克还丑,人照不符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9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8
发表于 2021-2-7 23:14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iluoli 发表于 2021-2-6 09:00
验证过了,坦克还丑,人照不符!!!

兄弟验证啦?看来不敢去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1

帖子

54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47
发表于 2021-2-8 07:29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15

帖子

446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4460
发表于 2021-2-8 07:55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1

帖子

192

积分

积分VIP会员

Rank: 1

积分
192
发表于 2021-2-14 08:26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00  90分钟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